竞技风暴

云南外援离去已成定局 没有本森奔牛照样赢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云南外援离去已成定局没有本森奔牛照样赢球(图)
  没有本森,奔牛队照样赢球。图为奔牛队在CBA第18轮对阵吉林通钢东北虎队的资料照片。周 灿摄

  李·本森肯定不回来了!昨晚,红河奔牛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向记者证实:已经“消失”了两天的红河奔牛男篮主力外援李·本森在23日晚通过其经纪人向奔牛队确认,将不再返回球队效力,他目前已经回到美国的家中。

  自21日在中国香港将自己要离开球队的决定通知奔牛队后,本森就和球队失去了联系。在此后的两天时间里,虽然奔牛队努力通过各种渠道与本森联系,试图挽留他,但都由于无法联系上他而只能被动地等待。

  就在俱乐部为本森擅自出走一事烦恼不已的时候,已经悄悄回到美国家中的本森却在23日深夜突然通过其经纪人与奔牛队取得联系,再次态度坚决地表达了自己要离开球队的决定。看到他去意如此坚决,俱乐部只能打消挽留他的念头。至此,“本森出走”一事终以本森的彻底远去而告一段落。

  “他已经正式答复,肯定是不回来了。既然他要离开的想法很坚决,我们也只能尊重他的选择。至于是否追究他违约责任的问题,因为我们现在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打进季后赛)要办,所以暂时还没有精力去管,但下一步我们会考虑的。”对本森的正式离去,韩志昆也表明了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