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坚决制裁出走外援 没有澄清书本森寸步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他虽然走了,但也不可能再到其他地方打球。他肯定还要来求我们的。”针对本森不负责任的离队行为,以及他想另攀高枝转会委内瑞拉的传闻,奔牛俱乐部总经理余涛昨晚向记者表达了俱乐部肯定将要制裁他的态度。

  本森与奔牛队签订的合同到今年3月6日,他擅自离队的行为已属违约行为,奔牛队完全拥有追究他违约责任的权利。目前俱乐部已将此事上报篮管中心,而本赛季一直狠抓联赛纪律和外援管理问题的篮管中心在了解了详细情况后,已明确表示将要进一步制裁本森,不会给他开具转会所需的澄清书。

  由于在国际篮联制定的国际转会条款中有明确规定,凡一名队员需由原来效力会员国的球队转会到另一会员国的球队,都需持有原效力会员国协会开具的澄清书。澄清书是对转会队员是否符合转会资格的一个证明书。这样一来,如果篮管中心真的要为难本森的话,那么没有澄清书的本森不仅无法转会,还将受到国际篮联进一步的追加处罚,其职业篮球生涯很可能将就此画上句号。

  “没有澄清书,他哪儿都别想去。看着吧,月底的中韩明星赛他很可能还会回来,但就算他来求我们,我们也不会再用他了。”一说起本森的违约行为,正在北京处理此事的余涛就有些没好气,他说:“我觉得,现在反而是坏事变好事了。我们肯定要找新外援,而且水平肯定比本森还高。”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