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重姑娘获得第三 男花小伙位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中国女子重剑世界杯团体赛(匈牙利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结束,中国女子重剑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三名;在当天同时结束的男子花剑世界杯团体赛巴黎站的比赛中,中国男队获得第六。

  由李娜、张莉和骆小娟组成的中国女队首场比赛便遇上了实力强劲的波兰队。结果,她们干净利落地以45:31顺利拿下对手,进入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刚刚战胜了东道主匈牙利队、士气正盛的乌克兰队,中国姑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旺盛的斗志,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团结一致、力挽狂澜,最终又以一个45:31挺进4强。

  在半决赛中,中国女队35:45不敌老牌劲旅德国队,无缘本站比赛的冠军。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们奋力拼搏以34:32险胜俄罗斯队,从而最终获得比赛的第三名。德国队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爱莎尼亚队获得第二名。

  在巴黎,中国男子花剑队的小伙子们在团体赛中以两胜两负的战绩获得第六名。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和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分别负于法国队和意大利队。法国队和波兰队分别获得冠、亚军,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