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期待“终老”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0 今晚报

  本报讯 法国国脚维埃拉当地时间23日表示,他期待着在他目前效力的阿森纳俱乐部一直呆到退役。

  维埃拉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我现在28岁,我期望能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维埃拉目前是法国国家队的队长,去年夏天,求贤若渴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曾开出优厚的条件招揽他,但维埃拉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回绝了皇马的好意。

  维埃拉的这番自白相信会让阿森纳的球迷们感到万分高兴,自1996年加盟后,维埃拉已经从当初一名默默无闻的小将,成长为球队中场的定海神针,并深受俱乐部球迷的爱戴。维埃拉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07年夏天到期,维埃拉的表态,除了是向俱乐部表一表忠心之外,可能也有敦促俱乐部与其续约的用意。

  维埃拉23日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2004年是自己加盟阿森纳以来表现最平庸的一年:“整个一年我都没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在年末的最后四五场比赛中,我已经找回了自我,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做的就是重新证明自己,重新证明我依然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