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力主朱广沪霍顿搭档 国字号主帅新方案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7 城市快报

  申炜

  英国教练本周注定成为中国足坛的主角!继传出霍顿将担任国青队技术顾问的消息后,昨天再次有消息表明,中国足协力主由朱广沪和霍顿搭档,统领大国家队。

  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朱广沪秘密会面后,双方已就朱广沪执教国足有了一致的看 法:只要深圳俱乐部放人,朱广沪将随时前往国家队上任。同时,在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透露,打算聘请霍顿担任国青队技术顾问后,又有消息表明,对霍顿非常有好感的中国足协甚至打算聘请他做国字号球队的技术总监。对于朱广沪和霍顿的搭档,足协认为双方不会存在问题:“因为他们在1999年国奥队时就是搭档,这样的组合还有一个好处是,一旦国足和国奥都有比赛任务,朱广沪将率领那支比赛任务重的球队,霍顿则可以随时担任另一支球队的临时主教练。”足协一位官员透露,对朱广沪和霍顿组合统帅大国家队的方案,还要先由足协办公会正式研究通过,报知国家体育总局后才能最终确定。

  足协的资金存在问题,因此在节省大量资金的前提下,霍顿的理论水平加上朱广沪的实干能力的确算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主教练,4名助理教练目前也已经确定了3名,分别是李树斌、徐韬、徐弘或是翟飙。另外,在大国家队教练组“5+2”模式中,在德国执教08之星的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将是另一名外籍技术顾问。当大国家队不集中时,克劳琛继续在德国执教,一旦集训,他将进入大国家队教练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