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回归先从国青干起 昔日“罪人”要“戴罪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7 城市快报

  申炜

  一名霍顿时期的国脚说,正是霍顿的出现,使中国球员和教练明白了阵型的随意变换和技术、位置意识究竟是怎么回事。

  足协虽然想将霍顿作为朱广沪的助手安排在未来大国家队教练组中,但是对于这位 昔日“罪人”,足协还有一丝担心。因此在给霍顿这个机会前,足协希望让他先担任国青队技术顾问,并随队征战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

  国青队在卡塔尔邀请赛三战皆负后,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拟定了4点意见,昨天向足协领导做了汇报,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聘请理论水平高并是国际足联讲师的霍顿担任国青顾问。而此时正在中国的霍顿向足协有关人士表示,他非常愿意出任国青队技术顾问。作为一名在中国执教的失败者,霍顿至今却仍让很多中国球员、教练佩服。一名霍顿时期的国脚说,正是霍顿的出现,使中国球员和教练明白了阵型的随意变换和技术、位置意识究竟是怎么回事。提到霍顿,不少1977年那批国奥球员也都表示获益匪浅。甚至熟悉内情的人士认为霍顿是一名非常好的技战术教练,他当初的失败其实是中国足协强加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