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全面调整主帅是问题 备战世青赛成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7 城市快报

  申炜

  主帅离队、比赛惨败,U20国青队处于组队以来的低谷。这支球队将面临08奥运的考验,因此足协方面也沉不住气了。

  U20国青队的问题已经让足协伤透了脑筋,除了足协目前想要霍顿担任这支球队的技 术顾问外,最主要的主帅人选问题也在酝酿当中。足协官员承认,现在的具体人选只是处在讨论阶段,不过并没有最终确定。国青主教练的备选教练并不只霍顿一人,而足协内部对霍顿的评价也各有褒贬,一些人认为他只是败军之将,能否真正给国青队带来质的变化还很难说。按照足协的想法,这支球队目前最好还是配备一名中方优秀教练,“不过最好是能够踏实肯干的类型。”显然这是吸取了殷铁生的教训后得出的经验。

  除此,U20国青队下一阶段的备战任务也成了重中之重,毕竟离荷兰世青赛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按照足协方面的安排,为了全力打造“08之星”队,将有一批新的国内优秀适龄球员派往德国加入“08之星”队,其中大多数都是这支U20队伍中的球员。而这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人,否则将受到直接降级的严厉处罚。近日,中国足协制定的最新规定将正式发到各俱乐部和地方足协,要求其执行。足协一位官员认为,“这是为了08奥运必要的牺牲,希望俱乐部无条件支持。”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