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批外援即将抵琼试训 泰达引援逐渐走上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5 城市快报

  李航

  尽管新赛季取消了降级制度,但泰达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工作并没有停滞。昨日,南斯拉夫外援穆拉德诺维奇的试训,也标志着泰达俱乐部引进外援工作进入实质性的进展。另外,记者昨日从泰达俱乐部高层获悉,本周还会有三四名外援陆续抵达海口参加试训,这也为泰达队提前敲定外援奠定了基础。

  据记者了解,自从泰达队海南冬训开始,为数不少的经纪人就开始与俱乐部领导进行联系,也将一些外援的资料和比赛录像送到俱乐部供教练组参考。“过两天我会带几名外援过去,他们的水平都还不错,应该属于泰达需要的类型,就是那种价钱不贵、实力比较不错的欧洲二流球员。”马拉的经纪人李锋还透露,在他推荐给泰达的4名试训外援中,有一名乌克兰现役国脚,“由于是国脚,他现在正随着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所以现在过不来。”李锋告诉记者,现在有点名气的外援都有比赛安排,想要他们来试训会麻烦一些,所以现在推荐的外援基本上都是欧洲二流水平:“我想如果他们来试训,肯定能凭实力打动天津队。”

  不过,虽然大批外援即将抵达球队试训,但俱乐部领导并不急于敲定引进外援的工作:“我们还要去澳大利亚,届时还会有外援过去试训,所以我们在引进外援的工作上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特派记者李航/发自海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