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小时训练课泰达众将卖力 今天将与长春亚泰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5 城市快报

  李航

  昨天,在海南冬训的泰达队进行了冬训以来的首堂有球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感到身体十分疲惫。

  摄影记者李航/发自海南

  第一天有球训练仅仅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泰达队的队员们突然感到有些不会踢球了。“两个月没怎么碰球,大家的身体都有些僵硬。”主教练刘春明的话也算是对昨天训练情况的总结。昨天下午4点,天津队来到了利健足球训练场,在这里他们开始了第一天有球训练,从上赛季结束时算起,他们已经大约有两个月没怎么碰球了。刘春明把训练课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技战术演练,刘春明带领的进攻组练习进攻套路,而教练刘学宇带领的后防队员在练习防守,大约半个小时后,泰达队开始了首堂训练课的第二部分———分组对抗。

  尽管队员们身体和精神状态还没有恢复到原先水平,但球员们在首日训练中相当卖力,老将张恩华甚至受了点轻伤,“这么长时间不踢球,肯定对触球有渴望,所以身体也比较兴奋。”张恩华这样对记者说道。“这么长时间没摸球,确实有些生疏。”根伟也有同感,比赛没有进行多长时间他便满头大汗,所以训练结束后根伟进行了很长时间放松活动,“怎么也得一个星期左右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在大约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中,虽然队员们的跑动很积极,但是还是可以明显看出来大多数队员不在状态。“训练主要是恢复球性,现在的状态肯定是不理想。”

  主教练刘春明表示,通过后面的训练和比赛,队员们的状态会逐渐恢复到应有水平。由于是第一天有球训练,从强度和密度上看泰达队的运动量并不大,训练也只大约进行了1个小时便宣告结束。不过,今天下午4点在金鑫基地与长春亚泰要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将是对队员们体能和意志的一个考验。

  特派记者李航/发自海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