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外援“撂挑子不干” 奥得捷替补中韩明星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凭借超强个人能力和那段牢狱生活的不光彩历史,云南队外援李·本森从他一加盟CBA联赛就受到强烈关注。然而生性桀骜的本森日前自称难以适应CBA的环境,撂挑子不干了。原本由他代表中国队参加本月底打响的中韩明星对抗赛的人选也改为首钢外援奥得捷。

  本月20日,本森以“解决孩子抚养权问题”为理由请假赴香港,这是本森本赛季第 二次离开球队,但是这一次本森却是一去不回。

  “本森一直对在东莞和新疆两场比赛中裁判员在一些执法尺度上的问题有意见。特别是12日客场对新疆的那场比赛,本森觉得自己在比赛中遇到的一些情况以及赛后受到篮管中心的追加处罚很不公平,这也是造成他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云南红河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