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双八强不见中国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1 北京晨报

  女双八强不见中国花彭帅李慧芝止步澳网第三轮

  晨报讯(记者刘莹)百年澳网第八天,中国军团彻底告别女双赛场,“海峡组合”彭帅/李慧芝几经努力,终以1比2不敌捷克组合加布里埃拉/帕什季科娃,失去了晋级的机会。去年澳网,中国组合郑洁/晏紫曾经成功闯入女双八强,但今年包括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内的三对中国姐妹都止步十六强,甚至被挡在了更远的地方。

  其实,昨日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当在伯仲之间,实际情形也确是从第一分钟起就争夺得相当激烈,比分交错上升。但作为中国阵中硕果仅存的一对双打选手,彭帅/李慧芝似乎有些紧张,发球速度上明显强于对手,一发球平均时速为152公里,比对手高出8公里,可在抓分能力上却逊于这对捷克第一组合。首盘她们破了对手一个发球局,但自己的3个发球局被破发,以2比6失利,此后虽以6比4扳回一盘,无奈第三盘比赛又是首盘的重复,捷克组合上来就破掉彭帅/李慧芝的发球局,并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终以6比1结束了94分钟的争夺。

  目前,在澳网5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仅剩下进入八强的两岸混双组合刘南楠/卢彦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