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欲再披北京战袍 “跨国转会”案等待批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昨天,记者从首钢篮球俱乐部获悉,现代表NBDL飞翔队打球的中国三大中锋之一的巴特尔打算回国代表北京队参加6月份开始的十运会篮球预赛,目前正通过北京市体育局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后者尚未给出答复。

  一般在涉及球员跨国之间转会时,都需要原属俱乐部所在国家开具的澄清信表明该球员的自由身份。巴特尔此番回国的话将代表北京队参加十运会,而非首钢篮球队,因此是 否也需要美国方面开具澄清信尚不得知。

  跟巴特尔情况相似的还有姚明,上海市体育局也曾就此事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不过巴特尔跟姚明不同的是,全运会开始时巴特尔已经结束比赛,而姚明所在的NBA火箭队很有可能进入季后赛,一旦那样,要姚明撇开火箭队回国代表上海队参赛似乎不太现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