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份合同”害苦申思 国际欠薪案球员可能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现在正是上海中远向上海永大转让股权的公示期,但申思、祁宏和江津此时的“告状”使转让因为拖欠球员工资而产生波澜。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申思等人已经将所有材料传真到足协,但这一次吃亏的很可能是他们。

  在足协实行限薪以后,很多俱乐部都采用签两份合同的做法:一份是给足协的,一份是和球员私下签的。但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透露:“足协将以俱乐部上报足协的那份合 同为准。”

  按中远方面出示的材料,俱乐部已经将应付给申思等人的工资、奖金全部结清。而且合同中规定了他们的上场次数,但在上赛季的比赛中,申思只打了5场、江津打了4场,所以有一部分钱本来就是不应该给的。不过,马成全称还要再开会进行讨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