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意大利国脚阿尔贝蒂尼即将加盟巴塞罗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24日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24日宣布,前意大利国脚阿尔贝蒂尼即将加盟该队。这也是巴塞罗那队在本赛季的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的第一名球员。

  今年33岁的阿尔贝蒂尼日前终止了自己与意甲亚特兰大队的合同。据巴塞罗那队透露,阿尔贝蒂尼将于25日接受巴塞罗那队的医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本周成为巴塞罗那队的一员。

  阿尔贝蒂尼曾经为AC米兰队效力过14年,帮助球队夺得了5个意甲联赛冠军和3次欧洲冠军杯赛冠军。他还曾作为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主力,参加了1994年世界杯赛。2002-2003赛季,阿尔贝蒂尼曾在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效力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