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八强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星 实习生 丁芳芳)到昨天为止,澳网八强已经全部产生。比赛渐趋白热化。在今年澳网之前大骂墨尔本公园的球场球速缓慢而与赛会官方组织者闹了不少矛盾的休伊特,还是在这片他极为反感的球场上历史性地闯入了男单八强。这是他第九度参加澳网,今天的比赛他苦战五盘终以3∶2胜了西班牙18岁的小将纳达尔。整场比赛用时3小时53分钟,西班牙小将在比赛中多次占据主动,决胜盘中更战至右腿肌肉抽筋,总得分仅比对手少两分,虽败尤荣。2号种子罗迪克状态不错,直落三盘,以6∶3/7∶6/6∶1击败德国资 格赛选手科赫斯奇雷伯格。赛后他表示自己最大的优势是非常高的一发成功率:“身体方面,我觉得很不错,没有任何的伤病影响我。在前四场比赛中,我不需要跟伤病作斗争,这也是我的一个优势。”俄罗斯26号种子达维登科也历史性地击败12号种子卡纳斯,闯入八强。

  女单

  头号种子达文波特6∶2/6∶2轻取赛会13号种子克罗地亚的斯普莱姆:“我今天打得比前两轮要好,我目前的状态不错,打球很富有攻击力。我以前没有想到自己还能达到年终世界排名第一,这也让我自己对于再夺大满贯充满了渴望。被本土球迷寄予厚望的10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经过两小时的苦战,以7:5和7:6艰难战胜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八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职业生涯首次战胜了大威,跻身澳网女单八强,有望在自家门口夺得冠军。随着米斯金娜和德门蒂耶娃的落马,在女单八强名单中,俄罗斯红粉只剩下了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和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两人,不幸的是,两人还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同室操戈。这样16强中占据了7个席位的俄罗斯美女军团,将注定只能有一人出现在女单四强的名单之中。

  八强对阵名单

  男单费德勒VS阿加西萨芬VS赫巴蒂纳尔班迪安VS休伊特达维登科VS罗迪克

  女单

  达文波特VS莫里克德切VS施奈德库兹涅科娃VS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VS毛瑞斯莫(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