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轻取马洛卡紧追巴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比赛23日结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同日在主场3∶1战胜马洛卡队,积分达到41分,在积分榜上以7分之差继续紧追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队。

  皇马上周在国王杯赛中被瓦拉多利德淘汰出局。为鼓舞士气并保持西甲联赛今年四连胜的势头,皇马队非常重视这场与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弱旅马洛卡队的比赛,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贝克汉姆、劳尔、卡洛斯等大腕球星悉数首发出场。中场球员古蒂因最近两周胃病发作、体重急剧下降7公斤不能上阵,由刚加盟皇马的丹麦球员格拉维森取而代之。

  皇马在上半场攻防有序,掌握了主动权。第35分钟,助攻的卡洛斯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主队获得点球;葡萄牙球星菲戈主罚命中,皇马1∶0领先。但仅过了6分钟,马洛卡的坎帕诺主罚任意球;皮球从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指尖上飞进网底,将场上比分扳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继续加强进攻。第66分钟,马洛卡队一名球员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皇马的阿根廷球星萨穆埃尔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劲射,皮球直飞网底,主队以2∶1再次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替换罗纳尔多上场不久的索拉里远射得分,以3∶1锁定了胜局。皇马在整场比赛中控球时间高达66%。

  巴伦西亚队当晚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火药味很浓,双方各获得2个点球,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两名球员受伤。比利亚雷亚尔队凭借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独进三球,以3∶1取胜,中止了巴伦西亚队九连胜的脚步。巴伦西亚的积分也与皇马拉开了5分的差距,但仍排名第三。(哈秋)
西甲:皇马轻取马洛卡紧追巴萨(图)
上图:萨默埃尔都充当一回射手,肥罗、劳尔该反省反省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