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进入YOYO体测一级战备 模拟测试多数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最近几天,你们在饮食、衣着方面必须格外小心,若错过了体测,自己负责!”24日下午,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在训练结束后语重心长地告诫麾下球员要认真调整好状态,以应付28日和29日的体测。为了体测顺利过关,日之泉队已经进入一级临战状态。

  1月28日和29日两天,包括广州日之泉、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大连实德、湖南湘 军等队在内的10支球队将在广州体院参加YOYO体测。由于临近体测,日之泉队昨天下午的训练是进行一次模拟体测。首先参加模拟体测的是戴宪荣、刘轶冰、梁敬文、黄志毅、冯俊彦等上赛季主力球员以及陈谦、胡嘉健等年轻队员。刚在上周五晚从国青队归队的卢琳也出现在第一批体测队员当中。麦超透露,卢琳虽然前段时间参加国青队出国比赛而没有进行过专门的体能训练,但他本人对通过体测充满信心。

  据了解,日之泉队之前在清新名将基地进行20天的封闭训练,训练内容是以储备体能为主。在清新期间,队伍虽然就YOYO体测展开专门训练,但正式进行模拟测试还是第一次。为使队员顺利通过体测,日之泉队用于模拟体测的录音带经过了特别的“加工”———使录音机的转速稍微加快。

  日之泉队绝大部分球员都顺利通过了模拟体测,只有少数几个体能困难户在最后阶段掉队。“我们刚刚结束在清新的集训,身体目前正处于调整阶段,所以今天的状态一般,我相信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后到那两天状态应该会不错的。”队长戴宪荣对顺利通过体测充满了信心。

  在训练结束后,麦超要求队员在最近几天务必要注意保暖和调整好状态,他还特别要求队员要有“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在体测过程中要咬牙坚持,争取一次顺利通过。

  (日京/编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