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禅师”可能入主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纽约尼克斯队解雇兰尼·维尔肯斯之后,赫伯·威廉姆斯暂时代理了主教练的职务,不过他只是一个过渡。美国媒体猜测“禅师”菲尔·杰克逊很可能是尼克斯队下任主帅。

  就在人们认为尼克斯队总裁“微笑刺客”托马斯会记恨杰克逊时,前者连忙表示自己 绝非某些人臆测的量小君子,而那些关于他与杰克逊的昔日恩怨会影响“禅师”加盟纽约的传闻纯属无稽之谈。“不管是为谁效力,为谁打球,还是与谁一起共事,我都从没跟任何人产生过问题,”托马斯在近日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说,“在与人交往这个问题上,没有人能对我说三道四。”

  托马斯也说过菲尔·杰克逊是尼克斯帅位的“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候选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