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公开处理结果 17例进入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公布了2004年中国兴奋剂检查及处理结果。

  2004年,国家体育总局共进行兴奋剂检查4009例,发现17例阳性。

  其中,举重4例、田径3例、射击、摔跤和自行车项目各1例;健美5例、足球2例。这些违纪运动员以及相关人员和所在的单位除4例正在进行处罚的有关程序性工作外,其他13 例都已经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杨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