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热身将战长春亚泰 演练技战术考察试训两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在海南冬训的天津泰达足球队正式转入技战术训练,新赛季选聘外援的工作也正式启动。泰达队今天将迎来教学赛中的第一个对手长春亚泰队。今天,泰达队在有一名外援试训情况下,又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

  泰达队4日到海南后,每日训练的重点基本都是围绕体测进行,随着体测的结束,泰达队训练的重点从昨天开始转入有球训练和技战术演练上,以加强新老队员的磨合,寻求最 佳组合及战术打法。

  泰达队训练重点的转变也使外援选聘工作纳入日程,教练组在通过录像等手段了解新外援的基础上,开始对外援面对面地考察。塞黑国脚穆拉德诺维奇前来试训,昨天在泰达队训练中亮相,他今年28岁,身高1米86,打前锋位置,曾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一支获得季军的球队中效力。泰达队昨天进行了分组对抗和整体攻防的训练,穆拉德诺维奇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昨晚,记者采访教练组成员对其印象时,教练组成员介绍:“因他第一次亮相,还看不出什么,对其表现还不好评价,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据悉,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澳大利亚海外拉练期间,泰达队中将陆续有多国多名外援前来试训,泰达队的目标是挑选一名强力前锋和一名中后场队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