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其他场次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9 南方都市报

  热97比68黄蜂

  对手的孱弱给了王治郅7分钟的表现时间,得到3分2个篮板1次助攻1记盖帽。沙克·奥尼尔打了23分钟得到12分8个篮板。

  太阳113比105网

  最佳控球后卫之间的较量,纳什和他的太阳队赢得了胜利,纳什得到赛季以来个人最高30分并有9次助攻,帮助太阳结束6连败,基德则有23分和8次助攻。

  尼克斯96比101雄鹿

  尼克斯队结束了威尔肯斯时代,但是新主帅赫布·威廉姆斯的处子秀也没能为球队带来新结果,雄鹿五名先发和一名替补得分过双,尼克斯只靠马布里一人的全场最高33分于事无补。

  小牛95比93金块

  诺维茨基在终场前17.9秒时的打三分成功帮助小牛主场2分险胜。

  猛龙103比92山猫

  杰伦·罗斯一直抱怨他不想当替补,但是15场比赛下来,他却在新角色上越打越好,昨天凭借他在第四节中得到的个人总共22分中的14分,猛龙最后一节搞定新军山猫。

  超音速122比105爵士

  伤愈复出的拉希德·刘易斯为超音速砍下全场最高36分,丹尼尔斯和雷·阿伦也各有24分和20分。 记者 窦俊

  今日对阵形势(主队列前)

  骑士 VS 奇才

  76人 VS 热

  鹰 VS 公牛

  森林狼 VS 活塞

  火箭 VS 魔术

  开拓者 VS 马刺

  快船 VS 小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