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李慧芝苦战3盘终告负 澳网女双8强不见中国人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墨尔本消息:李婷/孙甜甜出局后,中国在澳网的希望就寄托在彭帅和中国台北的李慧芝这对女双组合上了。不过,在昨天对阵捷克组合纳芙拉蒂诺娃/帕斯蒂科娃时,中国人组合苦战3盘,无缘8强。

  彭帅/李慧芝的排名并不输给对手,实力也和对手相近。不过,彭、李开局不利,2平后被破发,先乱了阵脚,很快又被破发,结果以2比6丢掉第一盘。第二盘,彭帅、李慧芝 稳住了情绪,以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捷克组合再占上风,彭、李首个发球局就被破发,大比分1比3落后时再被破发,以1比6输掉决胜盘。

  至此,中国选手的澳网之旅只剩下刘南楠/卢彦勋的混双组合了。(吴睿娜 温爽)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