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种子双双被淘汰出局 澳网女单8强俄将仅剩两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墨尔本消息:几乎势不可挡的俄罗斯姑娘们在澳网1/8比赛中终于尝到失败的滋味,两大种子米斯金娜和德门蒂耶娃双双被淘汰出局。在本届澳网女单16强中,俄罗斯人占了7席,但只有库兹涅佐娃和莎拉波娃两人闯进8强,而且还在1/4决赛相遇。

  昨天输给法国球员德西后,米斯金娜说:“这的确是糟糕的一天,这一天不属于俄罗斯。”而两项大满贯亚军德门蒂耶娃则在赢了第一盘,又在第二盘4比0领先时,被瑞士人 施奈德翻了盘。

  另外两场1/8比赛,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两个6比2轻松击败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10号种子莫里克没有辜负家乡人的期望,直落两盘击败8号种子大威。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