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还是匹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6 半岛都市报

  皇马在1999赛季之后的5个赛季里,一直没能在伯纳乌战胜马洛卡,第37分钟,卡洛斯突入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点球,菲戈一蹴而就为皇马取得领先。马洛卡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卡西利亚斯的一次失误扳平了比分。异地后,皇马仍旧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80分钟,萨穆埃尔混战中打入一球,伤停补时阶段索拉里锦上添花,最终皇马主场3:1战胜了自己的克星马洛卡。

  皇马能够拿下对手,有一个功臣不得不说——钢铁战士萨穆埃尔。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皇马尽管场面占优,但就是不能再次破门。谁会成为拯救者呢?答案揭晓了——萨穆埃尔。齐达内阴错阳差的停球正好落在他的脚下,萨穆埃尔捅射终于掰开了马洛卡的“铁牙”。鲜为人知的是,此时的萨穆埃尔骨折了已经75分钟,带着巨大的伤痛,他不仅回到了场上,还成了皇马的救星。《阿斯报》对他评价道:“这简直不是一场比赛,这是一部力作,一个传奇,是战争与和平。”

  萨穆埃尔的受伤发生在开场第5分钟,当时他跟马洛卡的罗密欧一起跳起争抢头球。罗密欧闭着眼睛甩头,刚好碰到萨穆埃尔高挺的鼻梁上。鲜血立刻滴了下来,只能下场接受救治。队医进行了止血处理,四分钟后萨穆埃尔重新回到了赛场。

  萨穆埃尔的鼻子还好,赛后队医将在周一复检,看是不是需要手术。

  五年未在伯纳乌拿下马洛卡的仇终于报了。不过对于大罗来说,未能亲自在库珀的球队面前进球不能不说是最大的遗憾。被换下场的大罗怒气冲冲,到了场下骂骂咧咧,连替补席都不愿坐,独自一人回了更衣室。在球员通道,怒气仍未平息的他索性甩掉了棉服,扬长而去。

  卢森博格赛后对罗纳尔多的态度先提出了批评,“罗纳尔多生气?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把他换下来了。球员被换下场可能会很生气,罗纳尔多也可能如此,不过那是他的问题而不是我的。”

  刘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