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智利双冠王向武汉队伸出橄榄枝 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0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4日电(记者徐平)连续两年夺得智利联赛冠军的“双冠王”、并4次打入南美解放者杯4强的科比洛瓦队,向武汉队伸出了“橄榄枝”,双方在海南达成了一份合作意向书。

  为武汉队牵线的是体育总局的相关领导,这份意向书虽然还只是一个框架协议,但智利客人却表现得相当有诚意,这个小型的访问团不仅包括该俱乐部主席赫拉多·梅拉,还 有技术官员,其中,竟然还有一名已被该队吸纳进一队的中国年轻球员宋晏铭,也正是通过这名中国球员,让智利客人感受到了中国足球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这份意向书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二是双方俱乐部互访;三是球员间的交流。其中最有可能在近期付储实施的是双方的互访,梅拉明确表示,最迟在明年,该队将利用联赛间歇期,到中国来训练,并与武汉队进行一两场比赛。不过让武汉队更感兴趣的是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和球员间的交流,特别是球员的交流,如果能够付诸实施的话,将为武汉年年头疼的引援工作找到一条捷径。

  当天下午,智利客人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武汉队的比赛,当得知武汉队中的郑斌、王文华等球员曾经到过巴西受训时,他高兴地向两人赠送了该队的队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