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足协主席称有证据表明裁判操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柏林1月23日电在德国足协就裁判操纵比赛事件召开紧急会议的前夕,德国足协的高级官员23日表示,有迹象显示,至少一场或者更多的比赛被那位涉嫌赌球的裁判操控了。

  德国足协联合主席之一的特·茨旺齐格在接受德国ARD电视台采访时说:“从上周五(21日)开始,我们就发现了该名裁判员人为操纵比赛的迹象。”

  茨旺齐格口中的这名裁判名叫罗伯特·霍泽尔,26岁,他被怀疑因参与赌球,试图影响几场足协杯和乙级联赛的比赛结果,但他目前还不具备执法德甲联赛的资格。

  德国足协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去年8月足协杯第一轮德甲汉堡队2:4输给丙级球队帕德博恩队的一场比赛就很反常。这场比赛由霍泽尔任主裁判,汉堡队很快便以2:0领先;但此后霍泽尔给了帕德博恩队两个点球,又把汉堡队前锋姆蓬扎红牌罚下,导致汉堡队连丢4球,反胜为败。

  “这是一种欺骗行为。”茨旺齐格说,并且表示,司法机关将有可能介入此事的调查工作。而德国足协的另一位主席沃尔菲尔德则表示,这一事件将打击足球运动在德国的声誉。

  按计划,德国足协将于24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此事。尽管霍泽尔此前已经拒绝了对他的指控,并在21日和裁判总监罗特会谈后辞职,但茨旺齐格透露说,德国足协有“目击证据”,足以支持对他的指控,并将对他执法的所有比赛展开调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