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德维德将病休3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罗马1月24日电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中场核心内德维德,目前正面临着因膝伤缺阵3周左右的困扰,这可能意味着他将缺席下个月欧洲冠军联赛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

  内德维德是在23日对布雷西亚队的意甲联赛中受的伤,尤文图斯俱乐部24日表示,内德维德由于左腿膝盖淤血严重,将需要15-20天时间来恢复。

  尤文图斯队将于2月22日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客场挑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内德维德如果不能上场将对“老妇人”来说是个重大损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