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中国击剑队转战欧洲传捷报 张亮亮摘得男花个人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记者于24日从中国击剑协会了解到,正在欧洲征战世界杯分站赛的中国击剑队捷报频传———继小将张亮亮在男子花剑世界杯巴黎站的比赛中摘得个人赛桂冠之后,中国女子重剑队又在24日结束的女子重剑世界杯匈牙利站团体赛中获得第三名。

  据介绍,年仅22岁的张亮亮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极为出色。一路杀进决赛后,面对法国名将勒伯舒,张亮亮敢打敢拼,一举战胜对手,收获了自己在世界杯分站赛中的首个个 人冠军。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团体赛银牌的吴汉雄最终名列第34位,另一名中国选手朱俊排名第49。此外,中国花剑队还在稍后进行的团体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相对于男选手,由新人担纲的中国女子重剑队的表现虽然没有如此抢眼,却也是在雅典奥运会后取得的最好成绩。中国队由李娜、张莉和骆小娟组成,连续战胜了波兰队和乌克兰队,只是在半决赛中不敌经验丰富的德国队。在争夺季军的较量中,中国队以34比32险胜俄罗斯队,摘得铜牌。

  据悉,中国击剑队还将转战欧洲参加一系列的世界杯分站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