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晶巨资打造《八大豪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昨日获悉,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斥巨资打造的电视剧《八大豪侠》赶在农历新年前声势浩大地开拍了。黄秋生、陈冠希、李冰冰、陆毅、李小璐、刘松仁等大牌明星的联袂主演,保证了该剧的市场号召力。用王晶自己的话说,这是比《小鱼儿和花无缺》还让他看好的一部大戏,这也是他今年全力打造的开年大戏。

  陈冠希:“富家子弟”天生情种

  香港当红小生陈冠希是首次出演电视剧。在该剧中,他饰演的英俊小生谢家麒是一个富家子弟,到处留情,有点狠又有点坏。这个性格特点某些地方与陈冠希的气质不谋而合。在陈冠希身上有富家子弟的傲气,阳光、帅气、桀骜不逊是他的代名词。如何让自己的第一次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看来他是要下一番工夫的。

  李冰冰:“侠妓”魅力四射

  这样一部开年大戏,女一号的选择当然至关重要,而从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商业号召力来分析,李冰冰无疑是不二人选。纵观李冰冰以往塑造的古装荧幕形象,无不是冷酷侠女和冰雪聪明的灵秀女孩,而此次导演王晶选择李冰冰出演“侠妓”凤来仪,不仅是对冰冰在《天下无贼》中出色表演的肯定,更是对她“性感”之路的延续。

  陆毅:“平凡大侠”侠肝义胆

  在出演《少年包青天2》反响平平后,陆毅再也没有接演过古装戏,可能陆毅也意识到自己的古装扮相似乎没有时装扮相那么讨巧。4年后,陆毅再次出山穿上古装,出演一位面似冷若冰霜,实则古道热肠的豪义之士,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更艰难的挑战,把自己完全地交给王导“摆弄”,至少说明了陆毅对导演王晶的信任。个性倔强的他或许也想证明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至少,士隔三日当刮目相看,更何况4年乎!南京日报记者孙伊(编辑 草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