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VS 魔术 丰田中心F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26 东方早报

  今晚,当弗朗西斯回到丰田中心时,他会发现除了姚明和被划入伤病名单的泰勒,所有的人都是陌生的。“但是两者是不同的,”四天前水屋中心那可怕的嘘声萦绕在姚明的脑袋中,“休斯顿和奥兰多、麦蒂和弗老大都是不同的。”

  当然不会相同,在姚明心中,始终不愿意在球场上面对弗朗西斯。“我真的很不喜欢在场上与斯蒂夫(弗朗西斯)为敌。”夏天已经随着树叶的凋零逝去,然而姚明还是没能从 那次交易中完全恢复过来,“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样对我,我永远不会忘记两年前是他拍着我的肩膀说‘嗨,小子,一场比赛没有关系,你要面对的还有更多’。我也记得季前赛我们在奥兰多打的那场比赛,第一次和他成为敌人,我真的差点没把抢下来的篮板扔给他,这一切让我惶恐。但是几天前在奥兰多,我已经感觉好多了,我想慢慢我会习惯一切。”

  事实上,姚明真的很坚强。去年季前同魔术的那场比赛,火箭所有的人都在躲避,只有姚明一个人在场上顶着,同自己的感情做着斗争。人总是在学着慢慢长大,或许在这成熟的过程中会有种种阵痛,“但是我成熟了,可能以后我见到弗老大会有两种情况,场上是一种,场下是另外一种。”姚明说,“人在同自己感情作战的时候最难受。”

  “球迷不会给弗朗西斯喝倒彩,他的归来会像英雄一般,会是掌声。”至今,范甘迪仍旧坚持,不是火箭不要弗朗西斯,而是火箭太需要麦蒂,其实,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