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穿鞋的”提防“光脚的” 辽宁男篮今晚战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17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在南区积分垫底的浙江队上轮突然触底反弹,以93:81战胜了排名北区第三的吉林队。浙江队的这场胜利也引起了辽宁队的警觉,有队员表示:“浙江现在没什么负担,正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场我们还是要谨慎一些。”

  辽宁队23日以103:114输给了八一队,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连夜赶赴下一个客场杭州。由于刚刚打完一场激烈的比赛,再加上旅途劳顿,抵达杭州时,队员们大多已经疲惫不堪,就连平时爱说爱笑的张庆鹏也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累完了,现在最想做的事儿就是睡觉。”

  相比之下,22日就已经打完主场同吉林队比赛的浙江队却是以逸待劳。在辽宁队队员看来,在高密度的比赛中能够多获得一天休息的时间,无疑是占了很大的便宜。“这两轮的赛制对浙江队非常有利,他们在家门口作战,可以避免客场奔波的劳累。上场与吉林队比赛时,浙江队的体能就明显要比吉林队好。而这场我们可能也要面临同样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就必须要小心一些。”

  主教练蒋兴权同样不敢托大,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老蒋就要求队员要学习八一队的拼搏精神。尽管浙江队排在南区最后一名,但辽宁队也要以拼的姿态去对待这场比赛。老蒋强调说:“打到这个时候,起决定作用的不光是球队的实力,精神同样重要。光有实力没有作风,同样赢不了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