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荃:李昌镐疯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1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第九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半决赛落幕,一直保持低调的俞斌发挥神勇,令“石佛”李昌镐俯首称臣。身在中国棋院的马晓春、曹大元、常昊、古力等棋手也全程关注这盘棋,俞斌的胜利令每个人都笑逐颜开。李昌镐在比赛中的几手离奇下法令众高手大呼不懂。

  前半盘李昌镐执白下得非常稳健,截至上午92手封盘,李昌镐走得滴水不漏,反之俞 斌在下面走得不好,中国棋院研究室众多高手面色凝重。下午续战不久风云突变,李昌镐猛攻黑棋大龙,只见黑棋在白空中横冲直撞,研究室内众多高手一下来了精神,大家聚拢在一起研究着对策。实战进行中俞斌下出137手这步妙手,大龙转危为安。接下来李昌镐的棋愈发使人不解,在另一间屋子看网络直播的彭荃嚷道:“李昌镐是不是疯了,想这样杀黑棋大龙。”言外之意是杀棋不可能。接下来的进程证明了众高手的预测,胡耀宇摇摇头说:“白走了那么半天什么也没得到啊。”王磊更是直言道:“这样白棋哪还能赢?”孔杰说:“李昌镐后半盘的棋风变得很奇怪,变得很不稳健。”

  最后华以刚看到李昌镐的下法不由地念叨:“白棋好像在胡闹,黑棋到处都是活的。”张文东更是表示:“这盘棋的胜负差距比常昊负李世石那盘都大。”(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