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戈接手辽宁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17 沈阳今报

  今报讯张秉宽辞职之后,辽宁女篮主教练的位置处于真空状态。昨天有不少球迷通过电话向宝城女篮俱乐部请愿,希望俱乐部总经理李戈走上前台,接任张秉宽。

  李戈一年的努力不仅得到投资方的认可,同时得到了队员和球迷的肯定。不少辽宁女篮的球员表示,李戈对篮球有着独特的理解,跟着他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李戈本人表示,他会服从俱乐部的安排,不管在哪个岗位上,他都会全力以赴。俱乐部正在谨慎地研究,下 个赛季李戈将以怎样的身份登场现在还不得而知。(黄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