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易斯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23日电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英国人刘易斯可能要复出了!面对摆在自己面前的大把钞票和与现世界拳击理事会(WBC)重量级拳王、乌克兰人克利钦科再决高下的诱惑,这位退休了近一年的拳王准备重返拳台,而乌克兰人也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大战一场。

  2003年6月,刘易斯曾和克利钦科有过一场较量。当比赛进行到第六回合时,克利钦科 左眼上方被击出一道很深的伤口,裁判宣布他无法继续比赛。虽然刘易斯被判获胜,但当时克利钦科比分领先。

  WBC要求两人重赛,但刘易斯最后放弃了与克利钦科的再次比赛,并于2004年2月6日宣布退役。

  但是,在牙买加和家人享受了近一年的天伦之乐后,这位前拳王有些“手痒”了。他在接受23日出版的《镜报》的采访时说:“目前比赛(和克利钦科的重赛)的奖金已经高达2100万英镑,我无法拒绝这么多的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