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年澳网今日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6 中国体育报

  罗德·拉沃中央球场今天将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16点30分,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将与美国老将阿加西在这里进行一场澳网男单1/4决赛的“巅峰对决”。另外,萨芬也将遭遇强敌,其对手、斯洛伐克人赫巴蒂曾先后将费什、高迪奥、老约翰森等名将淘汰出局,此番他决不会让俄罗斯“沙皇”顺利过关。

  女单方面,沙拉波娃和库兹涅佐娃为了女单半决赛的资格,将进行一场俄罗斯内战, 总有一个大满贯冠军要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挥别澳网。而小威与毛瑞斯莫的交锋同样值得期待,这也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