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止步女双16强 中国仅剩混双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女双出局后,另一名中国选手彭帅与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在24日也止步澳网女双16强,两人当天以2比6、6比4和1比6负于捷克组合纳福拉蒂洛娃/帕斯蒂科娃。

  首盘,彭帅/李惠芝虽然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自己的发球局也被捷克组合3次破发,很快就以2比6失利。彭帅/李惠芝在第二盘调整状态,加强了发球和接发球的质量,并以6 比4扳回一盘。但在决胜盘,捷克组合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两人在本盘共4次成功破发,虽然彭帅/李惠芝也破掉了捷克组合一个发球局,但还是以1比6输掉了这场比赛。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数字看,彭帅/李惠芝的发球要强于捷克组合,两人的一发平均时速达到152公里,而捷克组合只有144公里。但彭帅/李惠芝把握机会的能力却不如对手,两人曾16次面临破发机会,只有6次成功破发,捷克组合则在14次破发机会中10次成功破发,成功率达到71%。

  至此,参加本届澳网女单和女双比赛的中国选手已经全部出局,参加女单比赛的刘南楠、李婷和郑洁均止步于首轮,彭帅和李娜分别闯入次轮和第三轮。女双比赛中,在去年澳网曾闯入八强的郑洁/晏紫首轮就被对手淘汰,李婷/孙甜甜和彭帅/李惠芝则止步于16强。

  中国女网选手目前只有刘南楠一人还有比赛,她已经与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搭档闯入混双比赛第二轮。(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