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是她获胜 而是我输球--澳网明星场下大打嘴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6 中国体育报

  这是糟糕的一天,我在比赛中表现很差,德希却打得很聪明。我不能说是她赢了这场比赛,而是我输了这场比赛。

  ———梅斯金娜

  我不同意她的看法,我认为是我赢得了比赛。我按照自己的计划比赛,并且顺利进 入下轮,但她却出局了。 ———德希

  虽然输了比赛,梅斯金娜嘴上还是不认输,不过她的话很快被好事的记者转达给德希,两人也为比赛胜负的原因较起真来。

  没,她没有过来,两个女人对我来说太多了。 ———萨芬

  当有记者问萨芬的母亲是否也来到墨尔本观看比赛时,萨芬如此回答记者的提问。萨芬的妹妹也参加了本届澳网,并在女单比赛中负于毛瑞斯莫。

  她的确与我们有些不同,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事实上,我们相处的非常好,没有人要排挤她。 ———库兹涅佐娃

  在梅斯金娜与沙拉波娃“和好”后,库兹涅佐娃也否认自己与沙拉波娃存在矛盾,看来俄罗斯内讧至少在表面上已经烟消云散。

  我认为澳网在一年中这么早的时间举行并不合适,这样的安排阻碍了一些选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达文波特

  达文波特作为女子网坛新一姐,说起话来腰杆也硬气了许多,她前不久刚刚表扬过中国女网,24日又再次向澳网举办日期“开炮”。

  他(休伊特)是在澳大利亚比赛,他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他需要把自己的意愿用某种方式表达出来。———费德勒

  在人们纷纷谴责切拉“口水事件”的同时,许多人也对休伊特近乎疯狂的庆祝动作表示不满,但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却表示他理解休伊特。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