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们放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一阶段经过近一个半月的课程将于2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宣告结束。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教练员们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和工作岗位开始新的工作。

  首届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第一阶段的课程于2004年12月1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课。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教练员几乎都是获得中国足协职业教练员证书的教练员,培 训班第一阶段为期8周,有26名学员参加,其中包括戚务生、朱广沪、沈祥福、贾秀全、迟尚斌、吴金贵、马林、周穗安、余东风、麦超、廉胜必、盖增君等一大批中超、中甲主教练。在学习期间,除沈祥福等少数教练员因率队在海南进行集训未能参加培训之外,大部分教练员一直坚持在北体大学习和生活,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课程并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学期考试。

  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主要在北体大学习体育基础理论知识,包括英语、计算机、运动解剖、运动生理、运动生化、运动心理、训练学、管理学、新闻学、体育法律等十七门课程,另外还邀请国内外专家授课。在第一阶段成绩总评及格后,学员才能参加培训班的后三个阶段,后三个阶段包括在香河举办的由国际足联讲师授课的足球理论和实践课程、赴欧洲考察、本俱乐部实习。整个培训班为期20周,将跨越九个多月,至2005年10月结束。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只有获得本次培训班颁发的职业教练员证书,才有资格获得职业教练员的上岗证。

  学习结束之后,不少教练也将奔上新的工作岗位。朱广沪此前已经与深圳健力宝队再续前缘,而且他也是未来中国国家队主帅的最有力的人选之一。马林则从辽宁队解脱出来,成为重庆力帆队的主帅。贾秀全据说也将在南京有有队开始自己新的执教生涯。吴金贵如今已经是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副总。

  全体教练员们将在25日上午进行最后的计算机考试,下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将给教练们做第一阶段结业讲话,首期中国足协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第一阶段课程便告结束。(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