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业余网球大赛提高奖金增加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年一度,北京市业余网球好手最期待的第26届“天创健康杯”网球大赛2月26日又将在先农坛网球中心开战,球手们又可在这个节日般的比赛中,亲口品尝到由自己和新老球友“烹制”而出的网球大餐。

  目前,这项传统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在先农坛网球馆、天立体育发展公司、新赛点网球俱乐部网站展开。由于本次比赛又增设了男女单打比赛,并大幅提高了奖金额度,联办者 北京网球协会、北京市天创房地产开发区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称,这将是该项赛事26年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

  此外,本届赛事中还将穿插一些以网球文化为主题的社交和娱乐活动,为广大参与者搭建起一个以球会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欢乐平台。(张耀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