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新外援“前科”不少 巴辛脾气暴图巴须当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0 齐鲁晚报

  2002年8月7日,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国安1:2败北。比赛终场哨声刚刚吹响,国安队几名队员开始走向主裁判李育红,似乎想向这位国家级裁判争辩补时的时间不足,李育红向国安队的几名队员解释了一番便转头撤离赛场,而此时国安队24号、保加利亚籍外援巴辛突然怒不可遏地欲追随主裁判而去。

  当三名裁判和第四官员已经进入安全通道之后,巴辛也准备冲入安全通道,或许是 了解到这名球员的暴烈脾气,国安队的翻译小蒋赶紧从身后将其抱住,但此时巴辛已经几乎失去理智,不顾小蒋的劝阻奋力挣脱,身体单薄的翻译显然不是巴辛的对手,好在国安队周宁和韩旭两名人高马大的队员加入进来,死死地将巴辛从安全通道口拖回到场内。

  2002年11月3日,鲁能泰山VS北京国安。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泰山队后场组织进攻,莫雷诺带球突入禁区后将比分扳平。此粒进球引发了国安队教练及队员的强烈不满,多名国安球员冲向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国安队主教练彼德洛维奇也显得异常愤怒,多次想冲进场内,并在场边大声咆哮。最终,主裁判张雷向彼德出示了红牌将他罚上看台。由于泰山队进球,要开中场球。巴辛捡起皮球,一脚将球踢向中圈。恰巧,张雷就站在中圈等球,巴辛此举又有攻击裁判的嫌疑,也引发了国安队员应和巴辛,上前再次将张雷围住。巴辛对场外的主教练彼德作出了换人的手势,表示自己不再比赛。

  事后,中国足协要求北京国安俱乐部严格对外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同时进行内部整顿。而北京国安则对彼德和巴辛进行了经济处罚。

  据了解,在国安队的时候,当时的主教练彼德对巴辛相当娇纵,这在某种程度上助长了巴辛的坏脾气。比如他在一场联赛之后也是因为不满比赛的结果,将国安队休息室的门一脚踢破。所以,图巴一定要小心,莫因为巴辛的坏脾气坏了泰山的好事。

  本报记者宋国庆

  巴辛小资料

  巴辛(PredragPazin):保加利亚籍,1973年3月14日出生于南斯拉夫塞尔维亚,身高1.87米、体重83公斤。职业生涯起步于南斯拉夫的耶汀斯特沃队,此后又分别效力于普列维亚拉达队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并在游击队队效力了5年,助游击队队夺得过南斯拉夫国内联赛及杯赛的冠军。1999-2000赛季转会到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队,出场28次打进1球,夺取联赛冠军。2000-2001赛季中期转会至土耳其甲级球队科塞利斯波队,出场16次、进3球。2001-2002赛季初返回保加利亚加盟普勒文斯巴达克队。2000年8月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参加第一场国际比赛。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一直是保队主力中后卫,目前已代表国家队出场13次。2001年10月曾到英超德比郡队试训,但在训练中意外受伤而失去进军英超的机会。2002年效力于北京国安。2003年加盟乌克兰矿工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