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教头寥寥数语传达诚意 中能新帅见面会相见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0 齐鲁晚报

  本报海埂1月24日讯(记者李琳)今天是青岛队新任主帅殷铁生与大部队会合后的首日训练,上午10:30,殷铁生特意召集全队教练员和队员开了一个见面会。从新帅坦诚相见的一番自我介绍,到队员们挨个自报家门,尽管是初次见面,却也相谈甚欢。

  昨晚到基地后,殷铁生马上集合教练班子开了一个会,大约到深夜一点多才休息,但这并不妨碍他今天准时赴约会。面对台下一张张新面孔,殷铁生并不急着发言,而是问了 一个问题,“我是说济南话,还是说普通话?”瞅瞅身边早已带队训练的助手郭侃峰,殷铁生接着又问:“郭导平时说济南话你们听不听得懂?”眼看队员们的情绪都放松下来了,殷铁生指指老将兼外来户姜峰,将了自己一军,“还是说普通话吧!”

  “我是十年职业联赛的参与者,之前在鲁能泰山,后来去长春亚泰干了4年半,去年3月去了国青队,昨天刚辞职,今天就上岗了!”此言一出,会场内笑声一片,殷铁生略作停顿,接着说:“在座的各位,教练是我的左膀右臂和参谋,队员是我的有力支撑,比赛毕竟要靠你们完成。我一直很向往青岛,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咱们大家在一起能够生活得愉快,共同发展和进步,通过大家的努力来重塑青岛足球形象,这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新教头的寥寥数语传达了满腔的诚意和信心,接下来的时段,队员依次起立,自报家门,在主帅到位后,在欢快的气氛中,青岛队真正意义上的新赛季就此揭开序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