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有意引进鲁能旧部 殷铁生反驳“五牛交易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0 齐鲁晚报

  本报海埂1月24日讯(记者李琳)今天下午现身训练场的中能俱乐部副总张洛迪向大家公布了队内转会的最新动态,在内援秦升和刘志勇到队后,青岛队还有意引进另一名泰山旧部———察可军。

  由于此前姚夏转投成都五牛之事受到价格阻碍,而察可军最早联系的正是成都五牛,因此,成都五牛有意与中能达成这样一笔交易,即用察可军换姚夏,四川媒体日前也对此 事作出了,但殷铁生马上予以否定。

  “我们想引进察可军不假,这个球员能力比较突出,也存在一些问题,但我们相信通过教练的正确引导,可以扬长避短。但成都五牛的交易说不成立。姚夏还是中能的队员,察可军与他们也仅仅是达成了转会意向,目前还不是五牛的人。”据他透露,在这两个球员的问题上,还要俱乐部高层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和需要作决定。

  至于外援,殷铁生说:“俱乐部转让还没完成,现在时间已经比较紧张了,一个务实的做法是,看看下阶段技战术演练的情况再根据球队的需要引进外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