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丑角阿特金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0 齐鲁晚报

  近日英国足球名宿阿特金森因公开发表侮辱中国女性的言论而受到媒体的强烈谴责,这名屡有愚蠢言论的足球评论员又一次以丑角形象走入人们视野。回首阿特金森的足球生涯,我们会看到他在上个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走过了一段颇不平坦的执教之路,而在进入媒体圈后他依然有着充满争议的表现。

  阿特金森从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度过了15年球员生涯,而后开始进入教练圈,他在 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经历了一段间杂着成功与失败的执教生涯,他尽管率领曼联两夺足总杯冠军,但依然无法逃脱下课的命运,而事实也证明了曼联当年用弗格森代替阿特金森是何等正确的一步棋。

  在2004年冠军联赛切尔西客场同摩纳哥的比赛解说中,阿特金森因辱骂德塞利为“他妈的懒黑鬼”而引发轩然大波,最终导致其丢掉电视解说和媒体专栏撰稿的饭碗。赛后阿特金森对自己的言论表示了歉意,称自己犯了“愚蠢的错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