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签下保国脚巴辛 年薪比在国安时要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0 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记者王健)鲁能泰山的引进外援工作终于在今天有了突破性进展。保加利亚国脚巴辛和乌克兰国脚弗拉基于今天相继抵达海南。记者了解到,曾在2002年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中后卫巴辛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今天上午,海南嘉得基地迎来了一位新客人,保加利亚人巴辛。其实,巴辛算是泰山队员的熟人了。他不仅在图巴手底下效力过5年,还曾在北京国安踢过一个赛季。尽管他只 是围着场边跑圈,但不少队员一眼就认出了他,“这不是巴辛吗。”巴辛是主教练图巴钦点的外援,今天下午,双方已经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据了解,巴辛的年薪要比在国安的时候高,而合同期是一年。

  尽管图巴因患了感冒而没有露面,但巴辛参加了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从训练情况看,巴辛的体能状况还不错,并没有因为旅途劳顿而受到影响。

  下午,还有一名外援出现在嘉得基地。这个人叫弗拉基,据说是乌克兰国脚,此前效力于基辅迪那摩队,可以踢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今年29岁的弗拉基身高1.82米,曾代表乌克兰国家队打了46场比赛,代表俱乐部打了65场国际比赛。他目前处于试训阶段。

  据了解,泰山队近期可能还会有新外援前来报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