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上演飞弹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42 每日新报

  小明

  新报讯 几个月前 NBA奥本山宫殿球场发生的闹剧差点在 CBA的赛场上重现。在 1月 23日结束的CBA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广东宏远主场与江苏南钢的比赛中发生了观众扔矿泉水瓶袭击客队队员的事件。

  在离比赛结束还剩 5分 15秒时广东队以89:70领先,这时江苏队小将易立和广东队杜锋发生身体冲撞,本来一场小小的冲突很快就会平息,但此时看台上却飞下一个矿泉水瓶,正好击中江苏队主力胡雪峰的头部。当时胡雪峰便昏倒在地,足足躺了有半分钟才被裁判架起,肇事者也被警察带走。经过短暂治疗后,胡雪峰回到南钢队替补席,最后还是老将胡卫东出面,使得比赛在中断了3分钟后重新进行。事后,篮管中心立即做出反应,对东莞赛区罚款1万元。

  小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