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之星再战豪门两球不敌河床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42 每日新报

  小明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 08之星青年队在阿根廷与河床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技术上明显处于劣势的 08之星青年队以0:2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是08之星队在阿根廷的首场比赛,但比赛结果却不能够让人满意,可谓是“ 输球又输人”。因为球场条件十分简陋甚至呈坡形,使得中青队前45分钟要打“上坡”,下半场又改为“下坡”。但由于技术上不能与河床青年队相抗衡,使得08之星的队员们只能依靠身体素质上的优势与对手周旋。从比赛开始,中国队就完全处于下风,基本上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配合来威胁河床队的球门,整个上半场的射门比例竟达到了1:7。随着比赛的进行,心情急躁的08之星队在场上的动作愈发粗野,多次利用恶意的伤人犯规来遏制对手的进攻,使得下半场刚开场便有一人被罚下。之后,脚法娴熟的河床队更是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接连攻入两球,08之星队最终以0: 2败北。

  小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