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单打八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42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澳网昨天结束了男女单打下半区8强席位的争夺,本土选手发挥出色,休伊特和莫里克的顺利晋级使得东道主在男女单打上都保持着问鼎冠军的希望。这也是自1988年以来澳大利亚的男女选手首次同时进入澳网的前8名。

  男单方面,“澳洲野兔”休伊特在本届澳网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他在昨天和西班牙小将纳达尔苦战5盘,最终,休伊特克服了臀部的伤痛以3: 2胜出,第一次打入澳网单打前 8名。男子 2号种子、美国的罗迪克则胜得相对轻松,以3:0战胜德国的非种子选手科尔施雷默。在本届澳网比赛中淘汰了名将亨曼的俄罗斯小伙子达维登科继续着自己的神奇,昨天他又连下3盘击败了阿根廷的卡纳斯。在最后一场男单8强争夺战中,两位阿根廷选手克里亚和纳尔曼迪安展开了一场拉锯大战,纳尔曼迪安最终以 3:1战胜了自己的同胞,获得了澳网男单8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女单方面,近来风光无限的俄罗斯红粉军团遭遇到了挫折,法网冠军、俄罗斯的米什金娜令人意外地连丢两盘,以 0:2输给法国选手、19号种子德希。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则以 1: 2输给了瑞士选手施奈德。本土选手、10号种子莫里克没有辜负现场观众的期望,以2: 0直落两盘,击败 8号种子大威顺利晋级。而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则轻松地以 2:0战胜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跻身 8强。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