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多月没碰球脚下僵 体测过后泰达进行有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42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怎么连球都停不住了?”天津队的大多球员都感觉自己有些不会踢球了,昨天 1个时技战术的训练中天津队很难找到感觉。

  昨天下午4点,天津队来到了利健足球练场,在这里他们开始了第一天有球训练,从 赛季结束算起,他们大约有两个月没怎么碰了。主教练把训练课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是技战术演练,刘春明带领的进攻组练习进套路,而教练刘学宇带领的后防队员在专项习防守,大约半个小时后,天津队开始了首堂练课的第二部分———分组对抗。

  几名体能测试没有通过的球员被分到一组,而另外一组基本上是以去年联赛主力容为班底的。在大约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中,然队员们跑动很积极,但还是可以明显看出大多数队员不在状态,“他们都快两个月没怎进行有球训练了,今天一上来肯定有些发僵。以目前的训练主要还是恢复球性,球队现在状态肯定不理想。”主教练刘春明表示。不过员们倒是在首日训练中相当卖力,“这么长时不踢球,肯定对触球有渴望,从今天的训练看队员们的身体比较兴奋。”老将张恩华这样说兴奋过头的黑子甚至在积极的拼抢中还受了轻伤。王霄也有同感,他说:“怎么也得一个星左右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慢慢来吧。”

  由于是第一天有球训练,而且今天下午点还将有一场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所以首训练课的运动量并不大,训练大约只进行了个小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