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迎战魔术 姚明不忍与弗老大为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4 沈阳晚报
今日迎战魔术姚明不忍与弗老大为敌(图)
  麦蒂上周回到奥兰多,现场一片嘘声,奥兰多的球迷将麦蒂视为“叛徒”和“罪人”。今天上午,魔术队在丰田中心客场挑战火箭,火箭前老大弗朗西斯重返休斯顿。休斯顿的球迷会将嘘声送给弗朗西斯吗?

  再次面对弗朗西斯,姚明认为自己已经习惯多了。“他就像大哥一样地对我。我现在已经习惯了,在季前赛我们在奥兰多打的那场比赛中,和他成为敌人,我真的很惶恐不安。几天前的第二场比赛,已经感觉好多了。”但是,姚明还是不愿与弗朗西斯成为对手,“我真的不喜欢在场上与斯蒂夫(弗朗西斯)为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