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两红粉梦断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9 大连晚报

  俄罗斯两红粉梦断八强本报记者 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中,两位俄罗斯红粉米斯金娜和戴门蒂耶娃分别负于法国的德切和瑞士的施耐德梦断八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米斯金娜显得不在状态,面对技术完善、发挥稳定的19号种子法国 选手德切,米斯金娜火爆的脾气再次葬送了她的前途,全场高达45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和她3号种子的地位并不相符,最终,米斯金娜以4:6和2:6的比分败下阵来,三年来首次无缘澳网八强。

  而另一位俄罗斯金发美女戴门蒂耶娃与瑞士选手施耐德的比赛成为了两位选手的破发大战和马拉松大战。第一盘和第二盘,两位选手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都是通过抢七才决出胜负。关键的第三盘,戴门蒂耶娃的非受迫性失误逐渐多了起来,而施耐德则是愈战愈勇,结果施耐德两次破发,以6:2锁定胜局。在澳网女单的上半区,已经没有了俄罗斯选手的身影,在澳网八强名单中,只剩下了去年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和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两人,而不幸的是,两人还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同室操戈,这样,在16强中占据了7个席位的俄罗斯红粉,将注定只能有一人出现在女单四强的名单之中。

  头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昨天的对手是13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19岁的斯普莱姆曾在上个赛季的温网比赛中战胜了大威,不过昨天,斯普莱姆并没有给达文波特制造真正的麻烦,以两个2:6输掉了比赛。而另一位美国名将大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她在两盘比赛中都是抢七负于对手莫里克,最终无缘八强。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